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胜利精密启动智能制造专项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8-03 07:4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胜利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胜利精密“2016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项目”日前正式启动。公司的智能制造专项项目是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CNC和自动化生产线,运用国产先进的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制造执行系统及智能物流等全集成解决方案,实现生产车间的数据化与智能化。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计划完成时间2018年6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富强科技、全资孙公司富强加能、控股孙公司苏州凡目视觉作为这一项目的联合实施单位,将依据自身的专业特长与优势,承担相应工作任务。其中,富强科技将提供智能高速数控钻攻中心、柔性自动化线、自动化立体仓库及其控制系统、专用工装夹具、自动去毛刺飞边装置、自动打磨机器人、基于RFID的物联网、工业级移动终端、MES软件等的综合解决方案;富强加能将提供智能高速数控钻攻中心;凡目视觉将提供高精度智能检测设备机器视觉模块的解决方案。

胜利精密在便携式电子产品行业结构模组提供商中,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通过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项目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地提高便携式电子产品结构模组精密加工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和能源消耗,缩短产品研制周期,实现制造智能化的快速发展,助力公司从智能设备的供应商向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同时在中国智能制造苏南地区3C行业中起到示范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