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欣泰现单日50%惊人换手率 天量资金撬离跌停板

来源:新华网 2016-08-02 15:4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欣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消停了三个交易日的*欣泰今天又“淘气”了。开盘后三分钟左右,*欣泰再现巨额买单撬开跌停板,期间股价最高达到3.65元,随后再度被压回封死,10:00该股第二次打开跌停。截至收盘,*欣泰报价3.42元,跌6.81%,全天换手率50.91%,成交额1.55亿元。

上周三,也就是在经历了11个一字跌停之后,确定将“一退到底”的*欣泰突然从跌停到涨停短暂“复活”,在之后的交易日又重回跌停板。交易明细显示,7月27日当天共有1267个账户买入,分布相对较为分散,这意味着短期内较大幅度上涨的主要因素是个人投资者追买所致。“买入*欣泰账户以小户和散户为主,买入者以投机心理为主,少数被误导”,深交所表示。

针对*欣泰的交易风险,监管再三强调其在暂停上市后无法恢复上市,在终止上市后无法重新上市,即“一退到底”。上周,深交所称共对37起证券异常行为进行调查,涉及证券29只、证券帐户29个、证券公司24家。同时称,将继续对*欣泰、万科A等股票交易情况进行重点监控。

据悉,万和证券一营业部昨日有客户买入100万股*欣泰,证券公司称客户误以为是新股,打新股结果按错买入。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司总部已经收到交易所电话,同时营业部已经将相关说明文档和电话录音文件上报公司合规部门。

事实上,近期多家券商相继对*欣泰做出风险提示并提高了买入门槛,要求投资者必须到营业部现场接受特别风险提示、签署风险提示相关文件之后,才能通过柜台委托的方式委托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