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紫鑫药业签订277.98万元测序仪销售合同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02 08:1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紫鑫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紫鑫药业(002118)8月1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北京中科紫鑫于2016年8月1日与北京华生恒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生恒业科技”)签订《测序仪销售合同》,华生恒业科技购买公司生产的基因测序仪设备及配套试剂,合同总金额277.98万元。

据了解,本次紫鑫药业全资孙公司北京中科紫鑫与华生恒业科技签订的基因测序仪设备及配套试剂的《测序仪销售合同》,标志着紫鑫药业基因测序仪项目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已经达到市场化销售的要求,为公司实现基因测序仪及相关产品规模化、产业化的生产、销售开拓了良好的开端。

紫鑫药业介绍说,本合同金额277.98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6.33亿元的0.44%。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6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对公司业务及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合同相对方形成依赖。

此前,紫鑫药业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以下简称:基因组研究所)于2013年10月29日在青岛举行的国际基因组学大会开幕式现场就合作开发第二代高通量测序系统签订《测序仪项目产业转化投资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共同开发基因测序仪项目,具体实施单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科紫鑫。同日中科紫鑫与基因组研究所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委托基因组研究所对“测序仪产品化开发”项目进行后续研发;2014年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对基因组研究所下发了(科发函字〔2014〕19 号)《中国科学院关于同意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以无形资产入股吉林中科紫鑫科技有限公司的批复》,已同意基因研究所用于“DNA测序仪的可二维调整的CCD相机支撑装置”等9项专利的专利权/专利申请权的二分之一所有权投资入股中科紫鑫,并提请基因研究所聘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对上述无形资产进行评估,评估结果按规定备案后作为具体投资金额的依据。

2014年6月25日紫鑫药业收到基因组研究所通知,基因组研究所已完成对相关资产的评估工作,并完成向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办理国有资产产权备案登记等相关手续,基因组研究所已完成与公司共同开发基因测序仪项目意向合作的内部决策程序。2015年12月16日,紫鑫药业全资孙公司北京中科紫鑫与北京数显公司签署《房屋买卖合同》,双方约定,北京数显公司将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经海五路与科创九街交汇处E2M1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构筑物所有权,一并整体转让给北京中科紫鑫,为公司基因测序仪的产业化奠定了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紫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