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海互金协会公示网贷信披情况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7-29 08:1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5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正式公示了会员单位落实《上海市网络借贷平台信息披露指引》(以下简称《信披指引》)的情况。本次公示涵盖了74家网贷会员单位,多维度覆盖了各网贷会员单位对主体信息、产品信息、业务信息、财务信息、其他信息5大项49小项的披露情况。公示情况显示,信而富不仅位列首批信披名单,而且信披数量和质量处于领先地位。

信而富CEO王征宇博士表示,“信而富始终坚持规范、透明、合规运营,我们将持续提升信息披露的数量和质量,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目前共有会员210多家。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指出,信息披露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的工作,今后,这样的公示每月都将更新一次。《信披指引》的落实情况将与协会的会员准入、会员资格维持等挂钩,也将作为优秀会员单位评选的依据。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起人及会员单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信而富积极响应《信披指引》要求,以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好信息披露,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