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走势极为关键 盘面特征暴露反弹新龙头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7-26 15: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昨日守住3000点整数关口后,周二市场迎来了反弹的契机,今出现了久违的普涨的行情,各大指数均以光头小阳线收盘,市场全线飘红的背后又有哪些深层次东西值得探究呢?

如午评中提到的沪指不仅回踩20日线得到了支撑,更是一举穿透5日线和10日线的压制,显示出了强劲的反弹意味。而持续多日的缩量震荡,也让3000点上方的套牢盘和获利盘消耗殆尽,相比前期,市场继续往上走将显得更加轻松,接下来指数要挑战的前高3069点,区区30点不到的空间,只要市场明日保持蓝筹轮动的走势不变,突破这一压力位亦非难事,而这一位置一旦突破后,挑战3100点打开新的反弹空间就都不在话下了。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市场在震荡洗盘多日后,将重启反弹走势,向上突破的时机已然来临。

而在市场中,有这样一类股,由于主力的极度看好,它们早已率先大盘突破。在中报密集披露窗口期,业绩为王是主力一致认可的选股逻辑,中报交出满意答卷的个股在主力的运作下持续领涨市场,赚钱效应十分亮眼,这一赚钱机会须牢牢把握住。如业绩预增100%的三聚环保,股价自三月初启动以来,一路震荡上行,无视大盘走势,区间涨幅已超过80%,股价更于今日创下历史新高!

综上,广州万隆认为,虽然今日未能有效放量略显美中不足,但是考虑到近期金融监管持续收紧,游资行为大幅收敛,所以市场能够在这样的监管环境下取得二连阳的成绩更加难能可贵,这背后反应的是人心思涨。同时,监管层明文表示打击恶意炒作题材股,其效果在今日盘面上已立竿见影,涨幅居前的板块里看不到我们前期熟悉的外表光鲜的概念题材股,取而代之的是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等,所以这也给了我们新的启示,有业绩支撑,基本面良好的二线蓝筹股有望成为引领市场继续反弹的新龙头,需引起足够的关注。

最后,谈A股总是绕不开监管层对市场的影响,而最近监管风暴持续升级,打击题材恶意炒作,遏制"忽悠式"、"跟风式"并购重组等行为,不仅刷新了史上最严监管的纪录,更是对市场产生了深远意义,让各路游资如惊弓之鸟,市场随时有可能爆出个股黑天鹅,投资者需及时规避,谨防踩中雷区。如最新披露的锐奇股份提示退市风险,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被强制退市的欣泰电气,今日资金更是大幅出逃,个股跌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新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