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高端制造成投资新引擎 五股后市爆发不可低估

证券之星 2016-07-23 08:3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年上半年,我国外商投资(FDI)增长5.1%,对外投资增长58.7%。此外,对外投资超过外商投资194.4亿美元,尽管最终结果有待确认,但初步可以看出,上半年我国呈现出资本净输出的格局。一个明显的趋势是,无论是外商投资还是对外投资,升级路径都愈来愈明显,尤其是高端制造正成为增长新引擎。记者了解到,在“引进来”和“走出去”方面还有一系列政策有望下半年出台,助力我国从投资大国迈向投资强国。我国资本半年报日前出炉:来自商务部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4417.6亿元人民币(折合694.2亿美元),同比增长5.1%(未含银行、证券、保险领域数据)。从结构来看,无论是外商投资还是对外投资,升级路径都比较明显。具体细分来看,一个明显的变化是,高技术领域和高端制造正成为我国“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新引擎。 数据显示,上半年,高技术服务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外商投资双增长,高技术服务业增幅较大。服务业FDI489.4亿美元,同比增长8%,在全国总量中的比重为70.4%。其中,高技术服务业FDI84.7亿美元,同比增长99.7%。在高技术服务业中,信息技术服务、数字内容及相关服务、研发与设计服务FDI涨幅较高,同比分别增长305.9%、67.9%和34.9%。此外,高技术制造业FDI49.2亿美元,同比增长6.2%。在高技术制造业中,医药制造业、医疗仪器设备及仪器仪表制造业FDI增幅较高,同比增长分别为107.8%和74.9%。

机器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机器人: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支持项目,携手京东共同开拓智能物流领域

机器人 300024

研究机构:华金证券 分析师:张仲杰 撰写日期:2016-06-16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2016年至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1、0.38和0.45元。公司行业龙头地位稳固,我们给予增持-A建议,6个月目标价为27元,相当于2016年87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不断加剧;项目进展或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