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震荡收涨终结“五连阴” 基金经理看好短期市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五颗缩量阴星之后,A股终于走出上涨行情。昨日,沪深两市基本平开,钢铁股和券商股有所回暖,带动沪指强势上攻。但随后受到量能制约,沪指在整个午后几乎都在高位维持震荡盘整。收盘数据显示,沪指报3039.01点,小涨0.37%。

在成交量方面,沪深两市合计成交5569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500亿元左右。此外,资金动向则显示,主力已连续13个交易日保持净流出,昨日净流出额度为173亿元。而沪股通资金的态度与之相反,其加大做多力度,昨日净买入7.57亿元。

记者注意到,由于我国首颗量子卫星即将发射,量子通信板块昨日受刺激再度走强,其以7%的板块涨幅居首。而此前大热的黄金概念和次新股板块则继续回调,昨日均下跌1%左右。

“沪股通等资金持续流入,加之近期宽松预期升级,市场总体向好情绪依旧。”巨丰投顾的一位分析师指出。

信诚四季红基金经理闾志刚对记者也表示,“对市场中期谨慎,短期相对乐观,三季度是相对难得的一个做多时间窗口。”不过,他也提醒,“市场目前的估值并不便宜,虽然主板估值合理,但中小创的高估值存在调整的内在需求。”闾志刚表示,未来看好基于基本面驱动、中报预测良好的行业和个股,以及互联网服务、智能驾驶、轨交设备、新材料、新消费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