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好当家回复监管函 智慧型高端医院仅在沟通阶段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7-13 07:5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好当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7月6日、7日连续涨停后紧急停牌核查的好当家,今日就上交所两份监管函做出回复并复牌。对于引发股价大涨的进军医美大健康领域的公告和有关券商研报,好当家进行了最新的修正和澄清,表示与韩国清心国际医院的深度合作尚未实质性开展,在国内建设智慧型高端医院一事则尚处于与卫生主管部门的沟通阶段;对几家券商给出的“推荐”研报,好当家称其中部分内容并不属实。

回溯公告,上交所此前连发两份监管工作函,重点关注好当家7月6日披露的与韩国清心国际医院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多家券商研报背后,好当家是否涉嫌在信息披露前泄露该重大事项。

上述战略合作协议公告中,好当家称将与韩方医院在医疗美容、微整形、干细胞治疗、DNA检测、癌症筛查等领域展开合作,以完善公司大健康产业布局。双方将共享其客户资源,一方面,好当家向自有渠道、其他渠道和自有会员数据库推广清心医院医疗服务产品,从中取得差额收益;另一方面,清心医院同意帮助好当家在中国设立智慧型高端医院。

而来自好当家的最新回复显示,上述深度合作主要是指公司将消费者送至清心医院进行诊疗服务和体检服务,公司自己并不经营诊疗服务(干细胞治疗、DNA检测、抗衰老、癌症筛查),上述合作尚未实质性开展,也未进行可行性论证。

对于此前公告中提到的设立智慧型高端医院一事,好当家回复称,该事项目前仅处于与威海卫生主管部门的沟通阶段,未有后续的具体建设计划,并且未来所建设的医院不会包含诊疗服务,仅限于健康体检业务。

此外,好当家还表示,未来在公司推广清心医院医疗服务产品的过程中,客户对韩方医疗服务的接受度和成交率难以预估。并且,目前双方仅签订框架协议,如在后续具体项目实施和推进中不能达成一致,双方将会提前终止本次合作。

另一方面,针对多家券商就此发布的“增持”研报,好当家则回应称,仅参加了兴业证券的电话会议,并没有接受其他机构的相关调研,且一些研究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不实。比如,研报中提及的清心医院2015年营收300亿韩元(1.74亿元人民币),(未来)主要客户群体是(好当家)威海、荣成地区客户及公司的直销客户等,好当家均在回复公告中表示不属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当家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