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续涨再创近期新高 强化宽松预期仍发酵

来源:汇通网 2016-07-06 15:3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路透报道: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三(7月6日)收盘续创两个半月新高,并录得连四日涨势。分析师指出,今日大盘略有低开后企稳回升,除近日持续走强的资源股保持强势外,防御性板块亦有较好表现;流动性宽松预期继续推升大盘,但外围市场普遍走软和技术性压力将对后市产生一定压力。

沪综指收报3017.29点,涨10.90点或0.36%,此前收盘高点为4月19日的3042.82点;上证A股今日成交2462亿元人民币,上日为2701亿元。

“今天是一种结构性的上涨行情,因为强势和弱势板块分化还是比较鲜明的。昨天强势的军工、船舶板块较弱,今天领涨的是部分保值避险板块和传统的价值投资的行业。”光大证券策略分析师徐沛东称,但今天的市场情绪对比前两天略有回落。

他并认为,短期人民币持续贬值,金属期货价格多以美元计价,考虑到人民币一定程度的贬值预期后,以人民币计价的资源类产品价格将继续上升,因此金属股今年利润改善空间将加大;同时,近日周期类资源品期货价格不断攀升,亦驱动资源股不断走强。

中金黄金涨停报收;此前复牌后连续两日跌停的万科A今日则终结这一走势,低开后大幅震荡,最终微幅收升0.05%,成交爆出天量,换手率达10.59%。

亚洲股市周三下跌,围绕欧盟不稳定的担忧重燃,打击英镑跌至30年低点,使各类风险资产全都受创。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今日盘中一度跌破6.69元关口,创逾五年半新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周三(7月6日)大跌263点刷新逾五年半新低,因隔夜英镑再次遭遇抛售并创出31年来最低,提振美元指数大涨超0.5%。

沪深300指数收报3216.80点,涨0.29%,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7月合约收盘报3184.20点,涨0.32%,成交12261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卖出6.0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黄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