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二7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6-07-05 06: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ST吉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ST吉恩拟募资41亿元进军新材料及新能源领域

*ST吉恩7月4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6.21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022.5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亿元,将用于投资新材料、新能源项目及偿还部分银行贷款,旨在实现公司主营业务转型。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5日复牌。

根据预案,发行对象所认购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同时,参与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发行对象及其实际控制人在发行完成之后,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表决权数量不应超过昊融集团控制的公司股份表决权数量。为此,此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根据方案,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4.91亿元用于“羰基金属功能材料建设项目(一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为5.25亿元,达产后将实现年产羰基铁粉1万吨,后者可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子、军工、机械、医药、化工和食品等领域。据测算,该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85亿元,年净利润9541万元,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23.87%。

此外,“年产2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2.66亿元,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4.94亿元。上市公司拟按照1.80元/股认购新三板挂牌公司亚融科技发行的不超过70319.44万股普通股的形式将募集资金投入亚融科技,亚融科技通过新设子公司实施该项目。该项目将实现年产镍钴锰酸锂2万吨、硫酸铜1310吨、硫酸锌770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7.32亿元,年净利润25376万元,项目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21.77%。

“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0.77亿元,将由吉恩国际的孙公司 9554661 Canada Inc.实施,其将对其收购的 Quebec Lithium Inc.锂矿开采及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形成年均生产99.5%电池级碳酸锂2万吨的生产能力,预计年均销售收入3.26亿加元,年均净利润1.42亿加元,财务内部收益率67.19%。

另外,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计划将部分募集资金1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及其他机构贷款,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降低财务费用,并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

*ST吉恩表示,通过此次发行,公司可以实现主营业务的转型升级。在保证原有主营业务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公司未来的新材料和新能源相关收入将大幅增加。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资产规模和资本实力大幅增加,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整体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宇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