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联英语逆风获1.7亿元融资 为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最后冲刺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30 15:3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国内领先的高端英语教育连锁机构“美联英语”宣布完成1.7亿元人民币的PE融资,由道格资本(DG Capital)、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共同投资。这是继达晨创投后再一次融资,也是美联英语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最后一轮PE融资。

美联英语创始于2006年,目前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设直营教学中心80余家,是行业内增速最快的公司之一,与国际教育巨头英孚、华尔街比肩占据中国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绝对份额。但不同的是,美联英语一直保持着内资架构,是鲜有的具备境内IPO架构、全国布局,并且仅依赖于自营经营现金流保持长期高速增长的本土领先教育机构。

在这个教育概念化创业时代,美联英语坚守初心,认定精细管理是教育产业化的保障,是长期支持学员学习质量的前提。目前公司围绕着“双平台五产线”的战略(双平台:线下直营+线上直播,五产线:通用英语、海外考试、海外留学、青少英语、国际高中),深耕于与战略相匹配的系统、流程及组织建设。

美联英语的领先市场地位、稳健经营策略、高成长表现和高效财务管理能力使其在当下资本寒冬情形下依然逆风获得像道格资本(DG Capital)、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达晨创投等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的认可及追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