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监管层为疯狂炒作次新股降温 热点板块行情或裂变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6-30 15:0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突发外力加速热点结构裂变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稍作上冲后出现走低,9:50时开始小幅度回升,10:30时过后再度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震荡回升,14时之后再度走低至终盘;盘面热点:超导概念、维生素、量子通信、网贷概念、免疫医疗、智能电视、互联网、电信运营、酿酒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震荡的行情。

本周前三天市场出现较为流畅的、有赚钱效应的行情,场内热点总体来说围绕着中航证券樊波前期重点谈到的两个方向展开:创业板、次新股;对于这两个方向,是我们前期持续重点谈到的两个关键词,近期创业板的领涨走势,以及次新股行情也验证了我们前期对热点方向的前瞻性;

今日股指虽然没有太大波动,但个股却出现了较大波动,总体来说以次新股为主,究其原因是昨晚消息在证监会的干预下,多只次新股自查特停,导致次新股整体出现较大调整。对于这种状态,樊波认为:次新股短期上涨幅度较大,在外力的作用下出现一定波动是正常的,但证监会的干预行动并不是为了阻碍次新股群体中优质的成长性个股的发展,所以从具体的交易层面来看,波动会让这个群体出现一定分化,但这更有利于这个群体更加良性的发展,有成长性的个股依然会在波动后脱颖而出,短期来看由于消息的作用力量较为明显,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

总结一句话:股指目前已运行成交重要的成交密集区,创业板2230点、沪指2930—2940点一线均为短期压力位,不过短暂的震荡分化过后,市场仍然有继续上攻的潜力和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