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8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6-06-29 05:5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运盛医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运盛医疗:蓝润资产拟8.4亿元上位第一大股东

运盛医疗6月28日晚间公告称,九川集团拟以总价约8.4亿元向四川蓝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蓝润资产”)转让公司第一大股东之位。同时蓝润资产表示,其拟在取得公司控股权后,增持公司总股本3%至5%的股份,并拟择机剥离上市公司原经营不良的资产,注入医疗相关优质资产。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29日复牌。

公告显示,九川集团于6月26日与蓝润资产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350.8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转让予蓝润资产,转让价格经协商确定为15.7元/股,交易对价合计为84008.10万元。这一价格较公司停牌前股价13.77元溢价约14%。

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蓝润资产持有公司股份5350.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九川集团仍通过与南华期货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中泰证券持有公司股份13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

在蓝润资产受让上述股份并完成过户,以及取得运盛医疗的控制权后,其计划自2016年6月26日起十二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运盛医疗股份,在公司股份价格不超过25元/股前提下,增持比例不低于3%且不超过5%。上述增持计划包括蓝润资产承接九川集团未完成的2015年增持计划的承诺。

权益变动书显示,蓝润资产成立于2014年3月,其控股股东为蓝润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戴学斌、董翔夫妇。蓝润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同时以物业管理、能源化工等产业为重要组成部分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截至2016年第一季度,蓝润集团的土地储备量、累积开发量、累积管理物业等重要指标在四川房企中均名列前茅。此外,截至2015年12月31日,蓝润集团总资产为321.58亿元,净资产为106.38亿元;其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98亿元,净利润13.40亿元。

对于此次受让股权的目的,蓝润资产表示,其主要目的是利用上市公司平台有效整合资源,增强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改善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同时认可并看好运盛医疗未来发展前景,通过此次股份转让,拟获取上市公司股权增值带来的投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续计划方面,蓝润资产明确表示,其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后,将择机剥离上市公司原经营不良的资产,并注入医疗相关优质资产,同时在未来12个月内拟要求选举新的董事会成员,并由董事会决定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但截至报告书签署之日,上述资产剥离及注入计划尚处在尽职调查及筹备阶段,尚需进一步的论证和完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聚力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