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利好将来袭 一类股进入主升浪

来源:天信投资 2016-06-28 15:3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两市早盘并未延续周一市场的开门红,反而纷纷低开。开盘后部分板块走强,带动股指稍有回升,但始终未能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10点钟之后部分题材板块纷纷回落,拖累股指震荡下行,并跌破5日等均线的支撑。午后券商板块快速崛起,带动股指在尾盘正式启动,并顺势突破2900点整数大关,其中第一创业等个股涨停,并再次站上5日等均线的上方。盘面上无论是个股还是板块,均涨多跌少,同时两市涨停板个股维持在60家以上,市场的赚钱效应不减,包括维生素、医药、互联网、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钢、石墨烯、锂电池、有色等少量板块下挫。

今日市场虽然大部分时间维持弱势震荡,但是尾盘券商的狂飙,带动股指顺势突破重要的整数关口,同时市场的赚钱效应并未减弱,以及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市场的人气有所回升。同时近期我们鲜明的指出是市场经历周一的一阳穿多线的强势上攻后,短期上攻的格局从盘面上看已经形成。同时在结合消息面的利多刺激,短期看涨的概率会继续加大:

首先,港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港交所通知,6月27日起开启“端对端”测试(即就结算系统接口进行测试)。普遍机构认为,此消息的宣布表明深港通可能很快将正式开通。而最近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很明显已经有部分投资者正在悄悄的布局深港通的投资机会。同时今日尾盘券商板块的狂飙是对深港通预期最直接的诠释!

其次,央行调整货币的时间窗口临近。周一人民币汇率的贬值幅度和央行的逆回购操作量均创下新高,但是资金跨季和英国脱欧等因素频繁扰动,汇率贬值压力再现,再结合前期部分资金到期,市场的资金面短期面临一定的紧张,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央行降息或者降准的概率在加大。

综合分析来看,随着六月份的三大靴子纷纷落地,A股已经在全球的金融领域走出独立行情,同时创业板的领涨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内市场依旧偏乐观为主,投资者一定要坚持逢低买入的投资策略,因为目前市场依然处于震荡的筑底阶段,高抛低吸仍未上策。同时技术面上,主板己进入窗口期,KDJ已再次金叉上行,同时在BOLL通道的中轨已经存在较大的支撑,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追击主升浪的板块个股,如卫星导航、软件等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第一创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