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瑞股份打造河北首家城市级“网络医院”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高璐 2016-06-23 08:0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瑞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6月22日,国内领先的肝病综合诊疗服务商福瑞股份(300049)与保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阿里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就共同创建“保定市网络医院”签订合作协议,以实现互联网远程医疗服务对保定全市的覆盖,打造河北首家城市级“网络医院”。

行业分析人士表示,此次地方政府、互联网企业和现代医药企业三方跨界融合,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作为分级诊疗突破口的慢病管理体系正成为催化医改、改善医疗服务的重点和亮点。

据了解,通过三方合作成立的保定市网络医院建立了一个完整的闭环模式,用户通过网络医院入口进行挂号和就诊,然后医生开出电子处方,肝病药品则由福瑞股份提供,并可由菜鸟物流实现配送上门,慢性肝病患者诊后的随访管理服务将由福瑞股份的爱肝一生慢病管理平台负责。

根据规划,福瑞股份将为保定市网络医院建立慢病管理中心,通过其爱肝一生慢病管理平台对慢性肝病患者进行随访管理、互动咨询、预约就诊、推送健康知识、组织患者线上线下教育活动等。同时,公司还将建立保定市网络医院肝病中心,开设肝脏肿瘤专家工作室,并探索药品集中采购的供应新模式,降低患者用药费用。

福瑞股份总经理林欣表示,公司将引入慢性肝病管理服务体系,逐步探索推行其它慢性疾病管理,实践防重于治的疾病管理理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瑞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