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22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6-22 11:2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阿阿胶控股股东的股东增持3047万股 占总股本4.66%

东阿阿胶午间公告称,接控股股东华润东阿阿胶有限公司通知,华润东阿阿胶的股东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自2016年4月20日至2016年5月5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30,476,11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数的4.66%。

宝莫股份与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签2.15亿元合同

宝莫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21日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物资供应处签订了《采购框架协议》。该协议约定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公司向胜利油田分公司物资供应处销售16,640吨驱油用聚丙烯酰胺、800吨表面活性剂,总金额约2.15亿元。

吴通控股拟6亿元收购腾码网络100%股权

吴通控股午间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江西汉酷贸易有限公司合法持有的腾码网络合计100%股权,其中支付股份对价和现金对价的比例分别为70%和30%。

标的资产的预估值约为49,000万元,同时考虑过渡期内交易对方对标的公司新增实缴出资15,000万元和标的公司实施现金分红4,000万元的影响,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60,000万元。

上市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33.74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最终发行价格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同时,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7,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标的公司虚拟专用网建设项目,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的100%。

常铝股份收到业绩承诺补偿款1200万元

常铝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朗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业绩承诺补偿款12,006,130.72元。

美盈森:子公司获得HTC包装供应资质

美盈森午间公告称,子公司东莞市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顺利通过HTC Corporation的验厂、打样、综合评估等审核程序,获得其包装供应资质。

道明光学6月22日起停牌 拟4.65亿收购新材料公司

道明光学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购买标的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事项,预计使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进行资产收购,标的公司属于新材料行业。根据双方初步谈判结果,预计标的公司全部股权作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65亿元,具体交易价格及股权收购比例将经审计评估和协商后再确定。公司拟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资产收购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或相关事项经论证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则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