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八家公司新闻现重大利空

证券之星 2016-06-22 07:3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天海龙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恒天海龙终止重组收购游戏资产事项

恒天海龙6月21日晚间公告称,自5月23日停牌以来,各方为加快项目进度,拟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即拟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方式调整为全部以现金方式支付相关股权对价,但各方对于现金收购的支付进度以及分阶段的收购比例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基于谨慎性原则和对本次交易各方负责的精神,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原方案,恒天海龙拟以3.99元/股非公开发行6.52亿股,并支付现金7.37亿元,合计作价33.38亿元收购妙聚网络100%股权(17.24亿元)和灵娱网络100%股权(16.14亿元);同时拟以5.22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8亿元。

妙聚网络是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发行、推广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公司,主营业务分为网络游戏运营与发行、互联网广告营销、游戏媒体运营,旗下拥有“乐都网”、“兄弟玩”网游运营平台,其2016年度至2018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9亿元、1.58亿元和1.94亿元。灵娱网络主营业务为网页游戏、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曾开发了《大闹天宫OL》、《暴风王座》等产品,其2016年度至2018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4亿元、1.52亿元和1.85亿元。

公告称,根据公司与各交易对方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本次交易须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生效,上述任一条件未能得到满足,协议不生效。因此,截止目前,《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尚未生效。终止本次交易,交易各方均无需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承诺自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另外,公司将于6月22日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并将及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结果的公告,同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天海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