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东贝B股: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16-06-12 09:4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贝B股,证券代码:900956)于2016年6月13日开市起复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贝B股,证券代码:900956)于2016年6月13日开市起复牌。

东贝B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控股股东黄石东贝机

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贝集团” )的股东正在筹划涉及东贝集团

股权变更(以下简称“股权变更” )的重大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15日开市起停牌,内容详见《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1号).

公司接控股股东东贝集团通知称,东贝集团的参股股东黄石东贝冷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冷机实业” )拟收购另一股东江苏洛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洛克”)持有的东贝集团39.14%股权(以下简称“本次股权转让”)。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冷机实业将成为东贝集团控股股东并间接控制公司50.04%股份,从而导致冷机实业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超过30%而触发其对东贝B股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以下简称“本次要约收购”)。本次要约收购相关事宜详见公司另行发布的《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以下简称“《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股权转让构成管理层收购。

公司于2016年6月8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黄石东贝冷机实业有限公司受让江苏洛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持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9.14%股权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议案》、《<董事会关于本公司管理层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本次股权转让相关事宜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贝B股,证券代码:900956)于2016年6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特别提醒,《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的目的仅为向社会公众投资者提供本次要约收购的简要情况,本次股权转让尚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要约收购并未生效,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