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午盘报2206.59点 涨0.07%

证券之星 2016-06-06 11:3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6日,创业板中午收报2206.59点,涨1.62点,涨幅0.07%;创业板综指收报2696.23点,涨6.32点,涨幅0.23%,成交670.83亿元。

个股方面,东软载波(300183)涨10.02%,富临精工(300432)涨10.01%,科恒股份(300340)涨10.00%,诚益通(300430)涨10.00%,中亚股份(300512)涨9.99%。金运激光(300220)跌8.52%,正业科技(300410)跌4.91%,华星创业(300025)跌4.78%,山河药辅(300452)跌4.59%,奥克股份(300082)跌4.44%。

盘面上,黄金概念领涨两市,电子制造、公交、机场航运板块涨幅居前,汽车、煤炭、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长城证券:虽然美5月非农仅增3.8万人,创近6年新低,美联储6月份加息几乎泡汤,但是对于这个利好A股似乎视而不见,今天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低,而在上周五强势的创业板、中小板等个股今天也全体走弱,所以对于目前的行情,要说的是,勿贪多,有利见好就收。从30分钟K线来看,沪指、创业板、中小板均出现了顶背离,所以短线的技术性修正在所难免。基本面来看,5月的数据本周将陆续公布,数据很难有大亮点出现。而市场期待的加入MSCI和深港通开通,也属于中期利好,短期有利好兑现是利空的可能。所以市场仍将维持区间震荡,等待消息落地。操作方面,三成以内仓位,关注涨价预期股:如酿酒、稀土、黄金等。

巨丰投顾:周一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走低,回踩至60日均线是企稳回升。黄金、电子制造、机场航运、人工智能、稀缺资源、高速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证券、两桶油改革跌幅居前。金融股小幅回调。总体看,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目前在60日均线上方震荡,上有120日均线及3000点双重压力,下有2900点支撑,短线风险不高,可以积极操作题材股,对于前期超跌品种,均可以寻求补涨机会。

同花顺:今日早盘开盘前期人气股以及连板股强势不再,开盘后便震荡走弱,整个市场总体上以窄幅震荡为主,量能上看市场仍旧维持在一个近期相对较高的水平。技术上看,沪指在突破六十日线后MACD有走平的趋势,KDJ也显示高位钝化,下方均线也有较强的支撑力度,预计今日沪指在六十日线和五日线箱体震荡。今日的支撑位置关注2925点的五日均线,压力位置先看能否站稳2950点的前期高位。短期内投资者可以持续倒腾自己手中的个股,另外,需要投资者关注的是当前市场热点较为零散,并未出现主线板块,因此投资者在开新仓时应较为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星创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