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火热6月点燃科创经济主题 八股腾飞响应科技创新

证券之星 2016-05-31 08:5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火热6月点燃科创经济主题。后续新的利好政策将会出台,原有支持政策落地的效率与质量有望大幅提高,科创经济主题将迎来发动时机。而此次会议只是开始,六月内科创经济主题的机遇将会接踵而至。《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十三五?发展规划》有望6月底前上报国务院,一批重点行业和企业的支持政策有望出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国泰君安:火热6月点燃科创经济主题

“四会合一”启迪未来科技型产业发展之路。此前市场认为,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在制定和执行上远不能满足真正意义上创新和科技进步的需求。我们认为, 四会合一?将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提到与1978年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相同的历史高度,鼓励科技发展的系列重要政策的落地将大幅提速,市场对后续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和社会资源分配倾斜的预期将会深温,制约我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瓶颈将会打开,我国科技创新型产业有望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政策密如雨,转型压力促科技发展。中国政府从 十二五?规划后期开始大举推出促进科技发展的政策,密集程度前所未有。中国版工业4.0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纲要》强调了发展目标和重点领域,而基础设施、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政策则同步进行甚至先行一步。空前的政策密集程度表明了管理层为实现中国经济成功转型而推动科技发展的坚定态度。

科创经济主题前程似锦。我国科技创新投入稳步上升,对世界高质量科研的总体贡献现在已攀升至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我国高技术产品出口额从2002年的679亿美元上升到了2014年的6605亿美元,占全球高技术产品市场份额显著提升,科技创新强国正在崛起。同时,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我国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三步建成世界科技创新强国。

火热6月点燃科创经济主题。后续新的利好政策将会出台,原有支持政策落地的效率与质量有望大幅提高,科创经济主题将迎来发动时机。而此次会议只是开始,六月内科创经济主题的机遇将会接踵而至。《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十三五?发展规划》有望6月底前上报国务院,一批重点行业和企业的支持政策有望出台。

科创经济主题引领A股未来投资之路。我国未来科技创新的核心在于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引领产业变革的颠覆性技术,引领A股未来投资之路,建议从三条主线把握相关投资机会:1、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变革,推荐:奥维通信、新开普、慈星股份、蓝光发展,受益标的:科大智能、华工科技、浙江东方、安科生物;2、科技创新需要顶级科研院所,推荐:奥普光电、科大讯飞;3、知识产权保护决定科技创新生命力,推荐:光一科技、安妮股份。(中国证券网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