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股灾爆发近一年:A股投资者人均亏损46.65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灾爆发近一周年了,这一年A股怎么样了,股民们都还好吗?自股灾以来,上证指数[-0.05%]跌幅为45.39%,深证成指[-0.13%]跌幅为45.78%。根据中国结算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粗略计算,自股灾以来,A股持仓投资者人均亏损46.65万元。

截至股灾前沪深两市上市A股总数为2880只,股灾以来跌幅达到或超过50%以上的股票有1100只,占比38%。

股灾以来跌幅最大的10只股票

股灾以来股民活跃度骤降

2015年6月股灾之后,新增投资者数和参与交易投资者数大幅下降,2015年4月A股新增投资者数为495万人,16年4月仅为155.12万人,参与交易者人数也从去年四月的3850万人下降到今年四月的2768.58万人。

上证跌了45.39%,深证跌了45.78%

沪深交易所数据显示,5月27日收盘,沪市总市值为24.0154万亿元,深市总市值为19.3148万亿元,沪深两市合计总市值43.3302万亿元;相比去年5月底66.8290万亿元的总市值,目前A股市值已经缩水23.4988万亿元,幅度为35.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