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嘉陵延期复牌 拟置入龙光基业旗下资产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09 18:3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嘉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国嘉陵(600877)5月9日晚间披露公告,公司自2016年3月3日起停牌后,在4月9日公告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6年5月10日。但由于相关重组事项还在商谈中,公司股票无法按期复牌,将自2016年5月1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中国嘉陵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南方集团自今年3月宣布公开征集受让方后,按照竞价原则,最终确定拟受让方为龙光基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光基业”)。按照重组框架方案,龙光基业以18.2亿元协议受让南方集团所持有中国嘉陵全部股份,南方集团以评估值为基准置出中国嘉陵体内所有资产、负债、人员、业务等;同时,中国嘉陵通过发行股份购买龙光基业控股的高速公路、商业地产等资产。本次中国嘉陵存量资产置出、南方集团向龙光基业转让其所持全部中国嘉陵股票和龙光基业资产置入中国嘉陵互为前提、同步实施。

据介绍,龙光基业是一家“以高速公路投资运营为核心,建筑工程施工与商业地产开发为支撑”的大型民营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受托资产管理、高速公司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地产经营等,法定代表人为姚耀林。本次重组拟置入资产为龙光基业控股的高速公路(包括泸贵高速、广贺高速、贵梧高速、成都二绕)、商业地产(主要包括广西南宁龙光国际项目及广西南宁龙光世纪项目)及其他住宅地产等资产,最终置入资产范围需与龙光基业进一步协商后确定。

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龙光基业本次拟以18.2亿元的价格受让南方集团持有的中国嘉陵1.54亿股,折合每股交易价格为11.85元/股,而中国嘉陵在停牌前的价格为7.38元/股,交易价格溢价约60%。

中国嘉陵指出,目前相关中介机构和龙光基业正在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沟通、论证、尽职调查、资产审计评估等工作,因此无法按期复牌。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在披露重组预案前,需要取得国防科工局的审查通过意见,并报国务院国资委审核批准后方可组织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芯片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