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用航空强势崛起 四股潜力无限

证券之星 2016-04-29 13:5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通用航空强势崛起 四股潜力无限

周五,通用航空板块迅速拉升带动市场热点,其中中信海直涨停,其它个股涨幅如下:

消息面上发改委等多个部委日前制订并发布了《关于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的行动方案》,其中,旅游休闲升级行动被提及。

方案提出,在切实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加快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培育新兴旅游消费热点等政策的同时,下一步要着力增加个性化、多样化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满足居民旅游休闲消费升级需求。

方案提出,结合特色旅游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年内建成100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将上海实施的国际邮轮入境外国旅游团15天免签政策逐步扩大至其他邮轮口岸。规范并简化邮轮通关手续,拓展国内邮轮航线。此外,加快培育通用航空消费市场。充分发挥市场主导和地方统筹谋划、规划引导的作用,加快推进通用机场建设,年内开工建设一批通用机场,通过专项建设基金给予适当支持;在适宜地区开展空中游览、飞行赛事、航空文化交流等活动;支持通用航空俱乐部、爱好者协会等社会团体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