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鸿道投资:4月股市大方向向上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0 10:4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鸿道投资认为,从宏观层面判断,政府对股市的呵护政策在二季度还会有新的反映,加上3月份国内信贷与社会融资同比增速依然高企、4月份汇率环境有利,4月份股市大方向向上。而且,相当多的投资者尤其是有绝对收益要求的投资者对市场仍保持谨慎,市场参与者对市场存在分歧、仓位没有都加上来反而降低了市场短期大幅回撤的风险。估计4月份市场会以反复震荡的方式实现有限的升幅。目前股票市场的问题在微观操作层面。现在大部分投资对股票市场都持短多长空的态度,加上3月份领涨的几个方向互联网金融、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各有各的问题,市场做多缺乏有新的驱动因素支持的微观方向,因此市场出现了明显的短炒的特征,热点缺乏持续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