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沈阳机床拟定增募资30亿升级产业链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4-18 08:5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沈阳机床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沈阳机床今日披露定增预案,拟以15.96元每股为底价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796.99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用于智能机床产业化升级项目、营销网络升级项目、技术创新平台项目的建设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预案显示,此次沈阳机床控股股东沈机集团承诺以现金方式认购,认购金额不超过3亿元。

上述募投项目中,智能机床产业化升级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3.8亿元,建设期36个月。据介绍,该项目拟对沈阳机床智能机床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及产业化升级,对公司现有的部分机床产能进行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完毕并完全达产后,公司将逐步以更高端的i5系列智能数控机床逐步升级替代现有产品,可实现8000台每年的智能机床生产能力,并同时可提供4000台智能机床的使用权出租能力。据悉,i5系列智能机床所搭载的i5数控系统具有较为领先的误差补偿技术,其控制精度达到纳米级,与自动化配合可为用户实现数字化工厂管理,甚至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控制。

就在上月,沈阳机床刚刚宣布终止前次定增计划。该计划拟以13.88元每股向沈机集团、申万宏源宝鼎众盈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定增募资3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不过由于公司所处行业环境和资本市场发生较大变化,沈阳机床最终决定终止该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