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全通教育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30%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15 20:3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通教育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全通教育(300359)4月15日晚间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7.60%;营业利润2309.9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3.14%;净利润1308.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67%。

一季报显示,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主要是公司E-saas业务群收入增加、因企业合并导致继续教育业务收入、家校互动升级业务收入增加所致。公司顺利成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16年“和教育”平台一期工程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选单位将负责中国移动四川省“和教育”平台的研发,并将中国移动原“和成长”平台约200万用户数据割接到“和教育”平台,将为公司进一步夯实用户基础入口、带动家校互动升级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截至3月底,全课网平台共有1.7万所学校、21万位教师、876万名学生和752万名家长正在使用。

今年1~3月,公司新为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24所中小学校、深圳高峰学校、深圳龙华中学、中山市第一中学等地区及重点学校提供E-SaaS服务,包括Tronclass、逸课、roomis、电子书包、校园OA、微校等核心应用的部署与推广,并通过为重点学校提供定制化E-SaaS服务打造示范效应。同时,公司已与3158所学校签署移动校园门户合作协议,与1134所学校签署校付通应用协议,并顺利推进实施。

全通教育表示,2015年教育法修正案进入立法程序、教育部重视创客和STEAM教育、“三通两平台”建设加大投入、PPP模式开始试点、前沿科技逐渐趋于成熟等,这些都为教育产业发展创造了环境利好,也吸引了更多企业和社会资本进入教育领域,互联网教育行业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市场竞争逐渐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全通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