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布局智能装备 卓翼科技与架桥资本发起产业投资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03 08:5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卓翼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3月31日,卓翼科技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翼飞投资拟使用自有资金8000万元与深圳市架桥富凯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深圳市架桥卓越智能装备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基金规模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将主要用于投资智能装备领域。

据公告,本次与架桥富凯共同发起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将有利于公司产业链的拓展、产业整合及项目资源储备;有利于各方优势互补,实现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有利于加快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促进上市公司的可持续、稳定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架桥富凯,系深圳市架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一家已于新三板挂牌,集私募股权投资、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架桥资本在智能装备产业投资上,拥有一定经验和优势。

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是当前市场的一大投资主题。去年5月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就明确要求加快发展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十三五”规划也将制造强国的落脚点放在了包括机器人装备、高档数控机床在内的八大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上。国内众多省市也高度重视,竞相规划布局,抢占发展先机。有机构认为,未来数年,都将是智能装备的政策红利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卓翼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