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莱茵体育1.5亿元牵手国广控股 搭建体育传媒新平台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01 19:5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莱茵体育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莱茵体育(000558)4月1日晚间公告,为加速推进公司体育传媒板块建设,迅速落地公司体育传媒平台,完善莱茵体育产业生态圈布局,公司于3月31日与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国广控股”)签署了《关于中华网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莱茵体育将收购国广控股持有的中华网(香港)科技有限公司(“中华网香港”)、北京 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网汇通”)100%的股权,合计作价不低于1.5亿元,最终交易作价将参照评估结果由双方协商确定。

根据合作方案,双方基于中华网现有的网络平台,全力打造“品牌+体育”的多媒体网络平台。同时,莱茵体育将通过收购“中华网香港”、“华网汇通”股权,继承中华网(CHINA.COM)域名及商标,并通过国广控股旗下媒介资源,展开全领域的业务合作。此外,莱茵体育将中华网作为体育传媒业务板块的核心平台发展。

合作方案提到,国广控股在收到股权转让款项后,将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增持莱茵体育股票,开展股权方面的合作;同时在后续合作中,作为股东方将与莱茵体育进行更广泛和深入的业务合作,以促进莱茵体育战略目标的加速实现。

资料显示,华网汇通2002年成立于北京,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负责中华网(CHINA.COM)在中国内地的运营,主要业务为新闻、科技、体育、娱乐等信息发布和互联网广告经营。中华网香港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为1180万美元,是华网汇通的附属公司,持有中华网(CHINA.COM)域名权,为华网汇通开展门户网站业务提供支持。

莱茵体育表示,此次与国广控股的战略合作事项,是公司贯彻落实体育产业“416发展战略”的又一次重要布局。

公司通过并购方式迅速搭建自身体育传媒平台,完善体育生态圈布局,基于中华网,与国广控股全力打造升级“品牌+体育”的多媒体网络平台,将成为莱茵体育传媒业务板块的核心平台。

莱茵体育同时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建立莱茵体育传媒新平台,将与公司已有的体育业务形成良好互动,提高莱茵体育在专业体育赛事、群众体育活动方面的传播能力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