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烟台冰轮400万美元增资冰轮香港 2015年净利增15.12%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3-30 19:3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烟台冰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烟台冰轮(000811)3月30日晚间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货币资金向全资子公司烟台冰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增资400万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该事项已经于董事会审议通过。

冰轮香港成立于2011年,为控股型公司,其下属企业主要从事中央空调设备生产销售。截至2015年12月31日,冰轮香港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为19.71亿元,负债总额为9.91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7.45亿元,2015年度营收11.3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88.42万元。

烟台冰轮表示,冰轮香港经营状况良好,其中央空调设备业务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之一。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向其增资,目的在于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同时,公司将加强管控,推进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实现公司整体持续健康发展。

烟台冰轮同日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收28.69亿元,同比降3.57%;净利润3.08亿元,同比涨15.12%;基本每股收益为0.72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

报告期内,烟台冰轮致力于在气温控制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从事低温冷冻设备、中央空调设备、环保制热设备及应用系统集成、工程成套服务,广泛服务于食品冷链、物流、石化、医药、能源、轨道交通等城市公用设施等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冰轮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