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长三角30个城市将组建新能源汽车联盟 七股扬帆起航

证券之星 2016-03-24 15:4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3月24日,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姚海建议长三角30个城市组成新能源汽车联盟,一起推动分时租赁、微公交的发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长三角30个城市将建新能源汽车联盟

3月24日,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姚海建议长三角30个城市组成新能源汽车联盟,一起推动分时租赁、微公交的发展。

上海借车杭州还,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异地还车,将得到长三角30个城市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

3月24日,在浙江金华举行的电动汽车百人会首届长三角汽车发展推进高端研讨会上,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秘书长姚海提议:为了促进长三角新能源汽车发展,建设绿色交通,建议长三角30个城市组成新能源汽车联盟,一起推动分时租赁、微公交的发展。

2015年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17.68万台,远超过2014年的5.8万台年销量,增长率超过2倍。不过,新能源汽车仍存在使用环境差、充电不方便、充电标准不统一,续航里程制约无法远行等问题。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的共享经济也受到异地还车等因素的种种制约。

随着城市之间建立联盟,新能源汽车在使用环境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或将迎刃而解。

在当天的论坛上,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发起倡议:长三角新能源联盟城市之间,要开放公平的使用环境,鼓励公平竞争;统一充电桩标准;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模式,一起推动长三角微公交和分时租赁业务的发展;建立长效机制,成立长三角新能源推进联盟等。(21世纪经济报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