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10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3-10 13: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朗源股份实控人完成增持计划 斥资逾3000万

朗源股份(300175)3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戚大广自 2016 年 3 月 2 日 起 连 续 6 个 交 易 日 累 计 增 持424.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增持均价为7.302元,累计增持金额3098.996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朗源股份披露,戚大广曾表示,拟自2015年7月9日起12个月内,通过在二级市场或者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购买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高于5亿元。

财务数据需作重大调整 粤传媒(002181)今起停牌

粤传媒3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因公司财务数据需作重大调整,可能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负面影响,2015年业绩快报拟相应作修正。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3月10日开市起停牌,本次停牌不超过五个交易日,不晚于2016年3月17日复牌。

东旭光电与地方政府展开战略合作 建2亿元石墨烯产业基金

东旭光电(000413)3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近日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石墨烯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依托公司现有的石墨烯研发和投融资平台,共同发起设立东旭·德阳石墨烯产业发展基金,推进“四川省石墨烯产业园”建设,着力打造西部首个集科研创新、孵化应用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群——“西部碳谷”。

据了解,该产业基金规模 2 亿元,期限 3+2 年(存续期限为 3 年,退出期 2 年),基金管理人由东旭光电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担任,负责基金的投资、运营、退出决策及其他重大事项。

东旭光电或公司控股公司认缴基金总规模的 19.8%,即3960 万元,作为基金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德阳旌阳区人民政府指定下属投资平台公司——德阳旌华碳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认缴基金总规模的 79.2%,即1.58亿元,作为基金的优先级有限合伙人。基金管理人认缴基金总规模的 1%,即200 万元,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

产业基金将以股权投资为主等多种投资方式投资石墨烯相关产业,投资对象重点为具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消化吸收再创新属性、且处于初创期、早中期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的创新型企业,投资此类企业的资金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规模的 60%。

东旭光电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把握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加速石墨烯产业布局,壮大公司石墨烯产业的整体实力。

和而泰携手海尔集团旗下公司 大健康领域全面合作

和而泰(002402)3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与海尔集团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日日顺”)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展开产业链层面和资本层面的战略合作。

资料显示,日日顺是海尔集团投资设立并控股的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水净化及水质健康、空气净化及呼吸健康、母婴健康服务监护与管理、新型智能健康产品及其他健康生活产品与产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综合服务运营平台。大健康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是海尔集团继家用电器产业、物流产业、金融服务产业之外的又一个从战略上着力发展的重大产业集群。

在产业链层面,合作双方联合定义大健康产业链条中全产业链的关键设备与智能硬件产品,包括净水与水健康系列产品、空气净化与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婴童监护与婴童健康系列产品、睡眠健康与智能卧室系列产品、美容美妆与皮肤健康系列产品等。和而泰重点负责相应设备与智能产品的传感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研发,和相应产品电子模组的生产制造,同时,以和而泰的大数据管理运营平台为依托,开展数据采集、数据存储与数据优化、商业智能分析与计算等。日日顺则负责整体产业链销售策略制定、销售平台建立、销售平台运营,以及粉丝运营与用户运营,负责基于电子商务的产品线上销售和其他销售资源整合。

在资本层面,和而泰拟通过增资的方式,成为日日顺的战略股东之一,并获得相应董事会席位。双方约定,和而泰将在协议签订后三天内对日日顺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并在 2016 年 3 月底之前完成投资决策,向日日顺增资后,约占其10%股权。此外,双方还将在山东省青岛市按照适当的股权比例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专业的产品线公司,该公司将主要从事智能医疗健康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

和而泰表示,本次公司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合作,覆盖联合制定发展战略、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传播销售、大数据服务、用户运营、粉丝运营、大数据深度挖掘与大数据立体闭环运营,有望成为新一代互联网背景下企业合作发展的典范。

星美联合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受理

周四午间星美联合 公告称,公司今日收到证监会通知,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行政许可申请进行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表示,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尚需获得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招商蛇口2月签约销售金额28.71亿元

招商蛇口 周四午间公告称,2016年2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5.12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28.71亿元。2016年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38.92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78.95亿元。

公司表示,2016年1-2月,公司新增苏州吴江项目。该项目位于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位于鲈乡北路东侧,兴吴路以南;用地面积为11.82万平方米,1.0<容积率≤2.8,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成交总价为11.3亿元,公司拥有该项目30%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