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8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3-08 13:0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策影视拟1470万元增资兰亭数字 涉足虚拟现实

华策影视(300133)(300133)3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北京兰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兰亭数字”)签署股权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470万元向兰亭数字增资,本次投资完成后,华策影视将持有兰亭数字7%的股权,并有权委派 1人担任兰亭数字董事。

资料显示,兰亭数字成立于2014 年9 月,是一家AR/VR数字多媒体产品制作公司,拥有先进的AR/VR内容制作、播出、后台制作系统、直播支持系统及基于网络的相关运营经验并提供行业领先的专业产品及服务。于2015年打造了中国首部VR电影《活到最后》、首部VR版MV《敢不敢》、国内首部VR版对战真人秀《荣誉之战》。

根据投资协议,通过此次增资,拟做大兰亭数字的虚拟现实(AR/VR)全 景视屏的拍摄制作规模,提高全 景视频的拍摄制作质量,力争成为中国拍摄和制作虚拟现实全 景视频的一流企业。

华策影视表示,涉足虚拟现实领域是公司长久以来的规划。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影视娱乐的融合是必然趋势,虚拟现实内容拥有的交互、沉浸特点,将导致叙事方式、表现手法发生变化,为影视行业带来革新。本次增资完成后,兰亭数字将作为公司在虚拟现实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SIP内容+VR,虚拟现实技术将渗入公司内容制作当中,开拓新内容,新模式、新消费场景。

据了解,华策影视2016年综艺首秀《谁是大歌神》已与兰亭合作开发移动端VR版本,尝试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阳光股份筹划重大事项今起停牌

阳光股份(000608)(000608)3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8日开市起停牌。

神州长城中标3.14亿海外房地产开发项目

神州长城(000018)3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州国际今日收到PT.Cipta Karya Bersama Lestari 公司中标通知书,中标 EMERALD CIBUBUR 发展项目(简称“EMERALD 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3.14亿元(不包含增值税)。

资料显示,PT.Cipta Karya Bersama Lestari 是一家根据印度尼西亚法律设立及运营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此次中标的EMERALD 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含 1、2 号住宅塔楼,零售商场和停车场,项目开工日期为2016 年 5 月 1 日。

神州长城表示,项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柘中股份筹划对外投资 今起停牌

柘中股份(002346)(002346)3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拟进行对外投资,本次拟投资的行业为互联网行业,预计投资金额将达到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标准。由于该事项涉及敏感信息,且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 2016 年 3 月 8 日开市时起停牌。

人人乐实控人受让二股东8100万股

人人乐(002336)(002336)3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新余众乐通投资有限公司(“众乐通”)近日与公司董事长何金明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众乐通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8100万股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何金明。

公告显示,何金明同时也是持有众乐通 99%股权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转让属于同一控制人之下的股权转让。本次股份转让前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转让前,何金明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众乐通、深圳市人人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股份2.98亿股,占人人乐总股本的74.473%。

海格通信子公司预中标中移动采购项目

海格通信(002465)(002465)3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发布多个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中选候选人公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怡创科技成为2016-2018 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9 个省(广西、河北、黑龙江、湖南、江苏、内蒙古、青海、陕西、四川)的中选候选人。

据了解,海格通信于2014 年 2 月收购怡创科技,由此从专网进入公网,进一步拓展通信服务领域。公司表示,如果中标,将对公司未来三年业务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浩云科技拟6630万收购润安科技51%股权 拓展安防业务

浩云科技(300448)(300448)3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新余市彤富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润安科技 51.00%的股权,涉足司法领域及智慧城市领域,股权转让价款总计6630万元。

据了解,浩云科技是一家以银行安防为核心领域的金融安防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金融安防系统设计、集成和运维服务,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此次拟收购的润安科技是一家为数字监狱、智慧交通、智慧边检、智慧医疗、移动物联网等建设提供集产品研发、系统定制、实施维护于一体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润安科技目前的“精准定位业务”产品聚焦于智慧交通、数字监狱、智慧边检、智慧医疗中车辆、人员、物资等的精准定位。2014年以及2015年1-10月,润安科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886.55万元、5841.59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90.38万元、368.69万元。

交易对方承诺,润安科技合并报表中 2016 年度、2017 年度和 2018 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00 万元、1400 万元、1960万元。

浩云科技表示,司法部自 2009 年开始对全国监狱进行布局调整与改造,要求全国近 700 所监狱基本上实现充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和先进装备增加监狱科技含量,监狱智能化安防的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在继续专注于金融安防领域的同时,将向智慧城市、司法监狱、边检、公安、武警、医疗、教育等行业拓展,实现多行业并行发展。收购润安科技,公司在监狱、医疗、边检的产品体系将快速扩充,市场竞争力将极大地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阳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