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7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3-07 13:0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冠福股份(002102):并购上海塑米将有协同效应

冠福股份(002102)周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次若成功并购上海塑米,将以能特科技产生协同效应,能特科技的相关产品可在上海塑米的平台上实现交易。

此前,冠福家用拟以18亿元收购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能特科技主营业务为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主导产品孟鲁司特钠中间体、2,3,5-三甲基氢醌、2,3,6-三甲基苯酚与2,5-二甲基苯酚以及其他定制产品。

冠福股份主营业务为日用陶瓷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并利用自身销售渠道经销玻璃制品等其他家用品。

广聚能源(000096):暂无法判断填海对公司影响

广聚能源(000096)周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前海开发区有七万多平米的液体化工仓储用地,目前尚无具体开发计划,暂无法判断填海造地对公司的影响。

广聚能源主营业务为石油制品、液化石油气经销。

东南网架(002135)中标6000万观光塔工程项目

东南网架(002135)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贵州国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华华丹观光塔建筑安装工程项目,中标价为6000万元。

东南网架表示,本次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42%,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品牌形象产生较好的影响。

新洋丰(000902)去年净利7.46亿 同比增长31%

新洋丰(000902)周一午间公告称,2015年公司净利润为7.46亿元,同比增长30.69%。

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为96.19亿元,同比增长15.17%。

公司表示,期内业绩同比增长主要因公司积极研发作物专用肥料、新型功能肥料等新产品,使传统产品结构升级导致毛利率提高,加强市场推广力度、实行营销创新,导致公司产品销 量增加;同时精细内部管理,降低了管理费用所致。

高伟达(300465)与联通云数据签战略合作协议

高伟达(300465)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与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将在金融云、云计算技术服务领域展开密切合作,依托各自在上述领域的技术优势,为金融IT服务市场,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云服务。

高伟达表示,本次公司与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旨在建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集中整合优化各自在技术、客户和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依托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强大的通信网络能力、优质的基础设施资源、优质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公司在行业内多年积累的优良口碑,围绕金融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云服务,实现双方优质资源的互补与共享。

中兴通讯因美国拟限制出口于7日停牌

中兴通讯(000063)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获知美国商务部拟对中兴通讯实施出口限制措施,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并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公司股票于7日开市起停牌。

温氏股份2月商品猪销售环比减少三成

周一午间温氏股份(300498)披露销售情况,公司2月销售商品肉猪实现收入22.15亿元,同比增长69.47%,环比减少27.66%。

公告称,2月销售商品肉猪109.81万头,销售均价17.91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31.74%、4.01%,同比变动分别为10.47%、50.76%。

公司表示,2月商品肉猪销量及收入环比下降,主要因春节假期影响,公司商品肉猪出栏量减少。同比上涨则因为今年2月商品肉猪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主要原因在于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商品肉猪出栏量增长及销售价格上涨。

铁汉生态(300197)联合体预中标3.6亿整治项目

铁汉生态(300197)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由公司牵头的联合体预中标鼎湖区河涌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预中标金额3.63亿元。

本次整治河涌为鼎湖区的新窦涌、贝水涌、大包渠、石咀涌、罗隐涌、后沥涌和沙浦十字涌等7条内河涌,整治长度95.975km。项目分为江北片区和沙浦片区两部分,整治河涌长度95.975km。

铁汉生态表示,本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14%。本项目施工总工期为24个月,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