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家公司获重要股东增持

证券之星 2016-02-01 20:1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绿盟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绿盟科技股东增持4071万元

绿盟科技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雷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岩投资”)的通知,雷岩投资已增持公司股份1,337,4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至此,雷岩投资于2015年7月8日做出的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完成。

中技控股5位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5亿元

中技控股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接到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价值认可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其拟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5亿元。

国金证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2150万股

国金证券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九芝堂集团一致行动人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涌金投资”)于近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1,508,273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1%。

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涌金投资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6年1月28日起算)视股价变化情况决定是否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并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亿利洁能控股股东增持1469万股 拟继续增持

亿利洁能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亿利集团于2月1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份1469.0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0%,成交均价为5.42元。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6年2月1日起算),视公司股价表现,通过该管理计划或自由资金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6-7亿元(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太化股份再获控股股东增持100万股

太化股份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太化集团于1月29日继续增持公司股票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

截止1月29日,太化集团公司已按增持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票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8%);持有太化股份股票22365.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48%)。增持成交均价为5.24元/股,累计使用资金2095.31万元。

齐星铁塔控股股东增持超200万股

齐星铁塔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龙跃投资于2月1日增持公司股份2,158,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成交均价27.12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