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社会服务:国内首个跨省免签政策月底将执行

来源:中国银河 2016-02-01 09:2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公司重要信息披露:

【曲江文旅 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70%。2015年度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下属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方直科技 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的预计的业绩与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27.15万元~2,365.01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10% — 5%。

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1、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稳定增长。但因低毛利率产品销售比重增加,导致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增长。上述原因导致营业利润略有增长。2、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正向影响约为693万元。

【宋城演艺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宋城集团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予以质押,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城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 466,003,6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08%,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57,2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2.27%,占公司总股本的3.94%。

【众信旅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以及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冯滨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以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有关情况如下:截止本公告日,冯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32,740,904股,占公司总股本417,534,990股的31.79%。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9%,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的11.30%。冯滨先生累计质押股份46,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8%,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的34.84%。

今日行业&公司最新动态:

【国内首个跨省免签政策月底执行】

事件摘要:范围覆盖上海各开放口岸、江苏南京航空口岸、浙江杭州航空口岸的国内首个跨省过境免签政策将于1月30日起正式执行。

【数据显示入境游客平均在中国境内停留8天】

事件摘要:2015年,入境过夜游客在境内停留时间为8.0天,人均花费237.75美元/人天。

【川旅集团联手阿里旅行 将开设1500家青旅网店】

事件摘要:1月26日,四川旅游发展集团与阿里旅行在锦江宾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共同就旅行旗舰店、淘宝集市店铺、旅游目的地合伙人、景区及酒店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信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