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29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1-29 13:0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联行相关增持人拟延期增持计划三个月

世联行1月29日午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决定将增持计划有效期延长3个月,即自2016年1月11日起至2016年4月 11日,超过限期,后续是否有其他增持计划视市场情况而定。

回溯公告,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公告了了《关于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监事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提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监事的代表人(以下简称“相关增持人”)自2015年7月11日起六个月内,根据相关规定,当公司股价严重偏离其合理价值时,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

此后,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陈劲松于2015年7月6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股份90万股,增持均价为18.05元/股,合计金额1624.5万元。;同时,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推进大资管战略、维护全体股东利益,陈劲松于2015年8月10日以自有资金 3500 万元认购了公司发行的富邦晶品写字楼投资项目私募投资基金(用于收购富邦晶品大厦)。但该项增持计划于2016年1月11日到期并未如期完成。

对于未能如期完成原因,公司表示因增持期内一系列重大事项,相关增持人均为内幕知情人,为避免敏感期内交易公司股票,相关增持人未能有合适时机增持股票。公司披露,自增持计划披露后至2015年9月期间,相关增持人通过证券公司开设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账户,并积极筹集资金,拟于二级市场进行择机增持;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披露了三季报,2014年11月4日、23日召开董事会审议了世联小贷一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中期票据事项;2015年12月18日拟收购厦门立丹行29%股权;2016年1月19日收购深圳市嘉泽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50.63%股权。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业务一切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发展,战略转型稳步推进。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公告2015年全年实现代理销售金额为4308亿元,同比增长33.87%。

大连电瓷预中标国家电网三项目 合计金额过亿

大连电瓷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公司的三个项目,分别是2015年榆横-潍坊1000kV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工程瓷绝缘子集中招标活动中包4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瓷绝缘子183913只,预中标金额约为8800万元;2016年输电线路材料瓷绝缘子第一批集中招标活动中包3和包6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瓷绝缘子176293只,预中标金额1300万元;2016年输电线路材料复合绝缘子第一批集中招标活动中包1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复合绝缘子2899支,预计中标金额230万元。上述三项预中标金额合计为1.033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7.46%。

公司表示与国家电网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中标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子公司项目执行存风险 胜利精密停牌核查

中国证券网讯 胜利精密1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因控股子公司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苏州捷力”)在投资建设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的执行过程中存在风险,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对苏州捷力所负责的该项目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将对该项目顺利进行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2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于2016年2月5日公告核查结果并复牌。

攀钢钒钛亏损幅度收窄 主因无计提减值

攀钢钒钛1月29日午间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5年度业绩仍然亏损,但亏损幅度收窄。据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亏损20亿元至2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为37.75亿元。

公司表示,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影响,公司主要产品品铁矿石、钒钛产品价格持续低迷,导致2015年度继续亏损。同比亏损有所减少则主因上年度计提本公司子公司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矿山项目减值,而本年无此情况影响。

赛升药业2015年业绩同比略增

赛升药业1月29日午间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3亿元至2.33亿元,同比增长1-15%。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因截止 2015年度,公司紧紧围绕发展战略规划开展各项业务,主营业务带来一定幅度增长。报告期公司盈利能力较上期有所增长,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0%-15%。

京天利业绩同比下降或超一成

京天利1月29日午间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5年度业绩微降。据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00万元至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24%-11.6%。

公司表示,业绩同比下降原因一是运营商对移动代理服务商的合作政策发生变化,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的酬金协议未续签,致使公司主营业务中的MAS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同比下降;二是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就手机证券短彩信版业务的合作协议于2015年3月31日到期,不再续约。受此影响,手机证券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同比下降。

华平股份营收上升利润持平

华平股份1月29日午间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5年度营收显著增长但利润基本持平。

华平股份预计2015年度营业收入约3.09亿元至3.53亿元,同比增长40%-60%;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635.75万元至3566.01万,比上年同期增长-15%至15%。

公司表示虽然报告期内公司强化行业化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虽然业务收入显著增长,但由于受公司加大新产品、新业务投入导致期间费用上升,以及产品结构调整,产品毛利下降等影响,因此,报告期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且公司2015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对净利润的影响数约为2200万元。

苏交科2015年净利增长或达三成

苏交科1月29日午间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78亿元至3.28亿元,同比增长10%-3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一是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稳定犯罪,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呈增长趋势;二是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100万元-1600万元之间。

华昌达2015年业绩预增约一倍

华昌达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600万元至1.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124%。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公司表示一是报告期内,公司把新增子公司上海德梅柯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及美国DMW公司报表纳入合并报表的范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有较大幅度变动;二是报告期内,预计公司2015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518万元,对净利润不产生重大影响。

富祥股份业绩同比增长超七成

富祥股份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084.8万元至1.042亿元,同比增长70%-95%。

公司表示业绩预增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报告期内,公司酶抑制剂系列、碳青霉烯系列等主导产品销售数量同比上升、销售价格同比提高以及主要原材料采购价格下降导致毛利额大幅增加;二是报告期内,受人民币汇率贬值影响,减少了财务费用支出;三是2015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约150万元左右,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小。

深华发A业绩预增3倍

深华发A2016年1月29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00万元至3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90.24%-368.29%。

公司表示业绩上升主因公司理财产品收益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钒钛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