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13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1-13 13:0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彩虹精化实控人581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彩虹精化(002256)周三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月12日接到实际控制人陈永弟通知,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良好发展前景的信心,陈永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35.18万股,增持金额为581万元。

公司称,本次增持前,实际控制人陈永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间接通过控股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上述增持后,陈永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5.18万股,其间接通过彩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226亿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

根据此前增持计划,陈永弟承诺,自2015年7月23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拟直接或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32%,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科大智能(300222)预计去年净利同比增63%-89%

科大智能周三午间发布2015年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公司净利润1.25亿元至1.45亿元,同比增长63%-89%。

公司表示,期内业绩同比增长主要因公司主营业务--工业生产智能化业务和配用电自动化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公司销售规模较上年同期实现一定幅度增长;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贡献金额预计为1330万元,主要是报告期内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和银行理财收益。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的贡献金额为610万元。

汉王科技(002362)员工持股计划增持209万股

汉王科技周三午间公告称,截至2016年1月12日,“山西证券(002500)汉王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累计购入公司股票209.1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98%,成交均价约为21.58元/股,成交金额合计为4513.54万元。其中4500万元为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缴出资,超出4500万元的部分为实缴出资近期产生的利息收入。

汉王科技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委托山西证券设立的“山西证券汉王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截止目前,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自2016年1月13日起12个月。

天玑科技(300245)高管及原董事完成增持计划

天玑科技周三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陆廷洁和原董事武雪松于1月12日分别增持公司股份1.11万股和6500股,各耗资32.73万元和18.85万元,完成此前其承诺的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后,陆廷洁持有公司股份55.19万股,占总股本的0.2024%。武雪松持有公司股份29.9万股,持股比例为0.1097%。

捷顺科技(002609)与上海交通卡签框架协议

捷顺科技周三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和开展双方的各类业务合作。

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成立股份制企业,公司承担上海公共交通“一卡通”工程项目,负责公共交通卡的制作发售,以及公共交通卡系统的中央结算和清分。

公司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在城市通卡领域继与深圳通、苏州市民卡、北京建亿通、吉林通、十堰车城通、东莞通等城市通卡运营公司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次合作落地。通过与上海交通卡的合作,迅速扩大公司在上海市场的用户范围。同时,通过多元化一卡通环境的通行和支付介质,丰富智慧社区运营内涵,促进公司智 慧社区、智慧停车业务在当地的发展建设,提升捷顺品牌价值及区域市场竞争力。

海王生物(000078)定增3.06亿股获证监会核准

海王生物周三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3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3.06亿股新股。

浙江金科(300459)预计2015年利增25%至45%

浙江金科周三午间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4522.41万元至5246万元,同比增长25%至45%。公司上年同期盈利3617.93万元。

浙江金科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增长,且公司成功收购湖州吉昌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昌化学”),吉昌化学8月起业绩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此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约185万元左右,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小。

万润科技(002654)实控人等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万润科技周三午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持股5%以上股东罗明承诺自2016年1月13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金风科技:风电机组价格保持稳定趋势

金风科技(002202)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目前风电机组的价格保持稳定趋势。

金风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研发、制造及销售风力发电机组及风电零部件;提供风电相关的顾问、风电场建设、维护和运输服务;风电场开发及销售风电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