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川金顶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田立民 2016-01-12 09:3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川金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由于标的公司德利迅达未来业绩或存不确定性等原因,四川金顶11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撤回相关申报材料,公司将于12日上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根据四川金顶此前披露的重大重组预案,公司原拟以4.72元/股向创新云科、智联云科、赛伯乐亨瑞等42位股东非公开发行5.64亿股购买德利迅达95%股权,标的预估值26.6亿元;同时拟以同样价格向西藏华浦投资有限公司及大连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定增配套募资不超过9.3亿元,用于投资迅网湖州云计算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支付本次交易的相关费用,且公司将由此进入云计算行业。经过近7个月的审核,公司上个月已经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对于终止筹划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原因,四川金顶表示,由于德利迅达拟参与的相关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涉及的部分政府批文未能按照预期时间计划取得,标的公司的主要股东目前无法承诺按上市公司要求的期限内取得该等政府批文,双方在此事项上无法达成一致,上市公司担心上述事项可能对德利迅达的业务经营及未来业绩实现产生一定影响,增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审核和实施的不确定性;同时,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无法于2015年内完成,标的公司的主要股东有意对标的公司在未来年度的承诺业绩金额等商业条款进行一定调整,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的主要股东就调整事项未能达成一致。因此,标的公司的主要股东向上市公司提出了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请求。

公司承诺在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公告刊登后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四川金顶1月8日下午停牌前收盘价为22.80元,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仅3575.33万元,净利润为亏损231.6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金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