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新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 总裁一个月前曾增持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1-07 09:2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绿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上海绿新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 总裁一个月前曾增持

在1月4日遭遇两次下跌熔断之后,1月5日,A股大盘再次出现震荡下跌,虽然在1月6日大盘恢复稳定上涨2.25%,但1月8日减持禁令到期后的市场仍然让投资者很不放心。

为了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众多上市公司发布了承诺不减持的公告,1月4日,世纪华通率先公告大股东不减持,随后,苏宁云商、齐星铁塔等上市公司先后发布大股东承诺不减持的公告,这些公司中也包括上海绿新。

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

1月5日晚间,上海绿新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自愿延长限售承诺》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上海绿新于2016年1月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灏投资”)《关于不减持上海绿新股份的承诺函》。

昨日,《证券日报》记者联系了上海绿新方面,公司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按照公告显示,为提升市场信心、保护公司股东利益,顺灏投资承诺自2016年1月5日起一年内不直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同时,公告中称,上海绿新控股股东顺灏投资认为,自2011年上海绿新上市以来,顺灏投资高度认同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在约五年的时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始终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近日,上海绿新股价及走势未能充分体现公司内在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公司价值的认可和中国未来经济持续发展转型的看好,顺灏投资承诺在承诺期一年内不直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维护二级市场的稳定。

另外,公司还表示,近期,管理层为表示对公司发展的信心,持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也将继续执行未完成增持计划。截至目前,公司经营势头良好,主业稳健发展,持续深耕环保包装材料事业,创新引进了国外新型包装材料项目,与此同时,公司在做好环保包装材料主业情况下,积极结合新经济、新业态的经济模式,以互联网+实体店铺的线上、线下模式发展新业务,使公司能得到持续跨越发展。

高管增持显信心

去年12月1日,上海绿新还发布了《公司总裁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据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总裁郭翥曾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50.31万股,成交总金额约为5116.62万元。资料显示,2015 年8月25日,上海绿新收到公司总裁郭翥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郭翥拟于2015年8月25日起未来六个月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亿元、价格不超过17元/股。

本次增持前,郭翥原已增持公司的股份数为190.43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份数的0.2733%;本次增持完成后,郭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为640.74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份数的0.9197%。郭翥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当时的增持在分析人士看来,明显是对公司未来经营充满信心。而此次上海新绿又发布了承诺不减持的公告,更加表现出控股股东的决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