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4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1-04 13:1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线传媒:《恶棍天使》票房成绩已超6.2亿元

光线传媒(300251)(300251)1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参与投资及发行的影片《恶棍天使》于2015年12月24日零时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1月3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1天,票房成绩已超过6.2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海伦哲2015年净利预增约五至八成

海伦哲(300201)(300201)1月4日午间披露2015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8亿元至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5% - 48%;预计实现净利润2500至298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52%至81%。

公司表示,公司高空作业车、电力保障车辆、军品及消防车销售收入均保持正常增长,加之2015年度将深圳市巨能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因此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有较大幅度增长;由于收入的增加而使得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世联行终止收购Q房网部分股权

世联行(002285)(002285)1月4日午间公告,此前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拟投资4.2亿元收购Q房网15%的股权。自《投资协议书》签订后,公司委托中介机构对Q房网进行了调查,并就投资标的公司估值、交易价格及投资后的发展计划等事项与各方进行洽谈,但未达成一致意见。经研究,公司决定终止该投资事项。

公司表示,根据《协议书》的约定,Q房网将于2016年5月31日向公司返还订金5000万元,并支付期间利息费用。因此,终止该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实际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中航光电:2016年新能源汽车势头良好

中航光电(002179)(002179)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记录表》中表示,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预计2016年新能源汽车行业仍将保持较好的成长性,所以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业务明年发展势头良好。

公司称,现阶段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主要采购商为比亚迪(002594)、宇通、金龙等国内知名汽车企业。

公司是在2015年12月31日接受平安资产管理公司调研时做上述表示的。

中航光电主营业务为电连接器、光器件和线缆组件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

长荣股份4日起停牌 因筹划重大事项

长荣股份(300195)(300195)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具体方案及细节尚待进一步谈判确定,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证券自2016年1月4日开市起停牌。

长荣股份称,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长荣股份上周四收报23.89元,跌幅5.16%。

苏宁环球4日起停牌 因筹划重大事项

苏宁环球(000718)(000718)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与韩国著名医疗健康产业集团ID签署股份增资框架协议,并共同投资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因上述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称,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特申请于2016年1月4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3个工作日,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苏宁环球称,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苏宁环球上周四收报13.19元,涨幅0.23%。

文化长城今起停牌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文化长城(300089)(300089)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

文化长城2015年12月31日收跌5.41%,报39.53元。

华泽钴镍下午复牌 陕西华泽拟增资扩股

华泽钴镍(000693)(000693)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公司股票1月4日下午起复牌。

公告称,公司部分董监高1月3日召开会议,就解决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的项目建设筹资事项形成以下意见:

通过公司生产经营主体陕西华泽增资扩股解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

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他非关联投资方拟以陕西华泽评估值(评估基准日为2015年12月31日)为基准,按照每股注册资本16.76元(2015年12月31日华泽钴镍收盘价18.63元的 90%)的价格,认购不低于2.5亿股股权,筹资不超过45亿元。星王控股本次认购金额为30亿元,其他非关联投资方认购金额为15亿元;

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4万吨(含2万吨复合板)合金材料和年产2万吨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建成投产后12个月内,本次陕西华泽新增股东按照届时监管部门和上市规则的规定和要求,将其持有的陕西华泽股权,由上市公司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以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上市公司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