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一11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12-12 06:2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民生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民生银行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资至多200亿

民生银行12月11日晚间发布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预案,公司拟在境内向不超过200名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优先股,每股面值为1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拟用于补充公司其他一级资本。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发行的优先股采用可分阶段调整的股息率,以5年为一个股息率调整期,在一个股息率调整期内以约定的相同股息率支付股息。发行时通过询价方式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方式确定股息率水平,且票面股息率不高于民生银行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年均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最终票面股息率相关安排在股东大会通过的原则框架下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结合市场情况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民生银行同日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关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非执行董事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对此民生银行表示,目前公司业务、运行及财务状况一切正常,该事项未对公司产生影响。

而在民生银行当日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中提到,公司董事郭广昌、巴曙松、尤兰田未出席该次会议。该会议应到公司董事17名,现场出席董事6名,副董事长刘永好、梁玉堂、董事郑海泉、秦荣生、王立华通过电话连线参加会议;委托他人出席3名,副董事长张宏伟、卢志强书面委托董事长洪崎代行表决权,董事王军辉书面委托董事王玉贵代行表决权。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