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百集团拟清空汉口银行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2015-12-10 08:2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百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百集团(000759)12月9日晚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汉口银行3000万股股权(占比0.73%)以该行2014年度每股净资产3.53元的价格转让给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总价款为10590万元。本次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汉口银行股权;合作投资集团持有汉口银行0.73%。

2007年12月,中百集团出资3870万元现金,认购汉口银行发行的普通股3000万股,占其注册资本的0.73%。本次转让汉口银行的股权,中百集团将获得股权转让收益约为6720万元。根据中百集团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亏损5800.51万元,通过此次转让汉口银行股权,中百集团今年有望摆脱亏损的境地。

对于此次转让,中百集团称,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收回投资,集中资源大力发展优势主业。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底,汉口银行资产总额为1690.9亿元,净资产为145.69亿元。2014年,汉口银行实现营业收入57.33亿元,净利润14.7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