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名城拟竞拍海际证券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2015-11-26 08: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名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刊登的项目公告,海际证券66.67%股权挂牌底价为4.06亿元。11月25日,公司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暨交易安排)》,公司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保证金交纳,成为产权标的竞买人。

目前,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海际证券100%股份。依托在管理、技术和客户资源方面的优势,积极开拓国内外资本市场,海际证券近几年来在承销保荐、财务顾问等业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功为多家公司提供了财务顾问服务。

大名城正在推进“产业+资本”战略的实施。此前公司设立了子公司名城金控集团,目前名城金控集团旗下三大业务板块股权投资、证券投资及金融业投资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本次拟参与竞拍海际证券事项,是公司加快金控集团金融业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名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