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24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5-11-24 13:0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意隆24日起停牌 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达意隆周二早间公告称,公司于11月23日晚收到控股股东张颂明的通知,称其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基于以上原因,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4日开市起停牌。

秦川机床收到709万元军品增值税退税

秦川机床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宝鸡市渭滨区国家税务局退还的军品增值税709.13万元。

公告显示,因公司生产及销售的部分军品符合免征增值税的范围,经公司申请,宝鸡市渭滨区国家税务局批准,公司2011年至2013年期间部分军品销售可享受免征增值税的政策。宝鸡市渭滨区国家税务局将此期间公司缴纳的上述增值税709.13万元给予退税。

汉缆股份子公司以2500万元对外投资

汉缆股份周二午间公告称,其子公司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2500万元于11月23日增资青岛新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青岛新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投资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税信息咨询服务等。此次增资后,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占青岛新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股本的50%。

青岛海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11月成立,公司2014年总资产2000万元,净资产2000万元,营业收入0元;2015年截止10月31日,公司总资产4888万元,净资产2087万元,营业收入75万元,净利润87万元。

汉缆股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圣农发展打通销售最后一公里 拟5年建2万家专营店

圣农发展11月24日午间公告,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并经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研究,提出了在未来5年内对公司销售(商业)模式进行转型升级的规划,拟以零投资(轻资产),即特许加盟的方式向终端消费者直销圣农冰鲜鸡肉产品。

据公告,圣农发展拟与福建省南平市政府联合实施“大武夷—大圣农”项目,计划在未来5年内,以公司生产基地为中心,采用公司零投资(轻资产),即社会大众特许加盟的方式在长江以南的11个省、1000个县,开设1400家“圣农鲜美味”旗舰店、20000家“圣农鲜美味”专营店,并依托“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技术新模式打通渠道最后一公里。 届时“圣农鲜美味”将覆盖6亿消费人口,直接向终端消费者提供公司冰鲜 鸡肉产品,同时,公司与南平市政府将整合闽北优质农产品(000061,股吧)(000061,股吧)资源,在“圣农鲜美味”门店中销售闽北优质农产品,充分提升“圣农鲜美味”门店的附加值。

英飞拓实际控制人受让大股东部分股权

英飞拓11月24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肇怀的通知,JZ LIU家族信托(信托受托人Anna Liu)于2015年11月20日将JHL INFINITE LLC的20%股权转让给刘肇怀。

截2015年11月15日,公司总股数712221010股,刘肇怀先生共持有英飞拓30373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5%,其中直接持有公司2419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3.97%、通过JHL INFINITE LLC间 接持有6177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8.67%,刘肇怀持有JHL INFINITE LLC 25%股权),JHL INFINITE LLC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在上述股权转让前,刘肇怀持有JHL INFINITE LLC25%股权和JHL INFINITE LLC100%的投票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刘肇怀持有JHL INFINITE LLC45%股权和JHL INFINITE LLC100%的投票权,且刘肇怀与持有JHL INFINITE LLC55%股权的信托受托人和受益人为一致行动人,上述JHL INFINITE LLC股权的转让不会导致英飞拓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欣泰电气与意大利TMC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欣泰电气午间公告,2015年11月23日,公司与TMC就有条件收购其包括土地、厂房、机 器设备在内的固定资产、以及双方进行全球范围战略合作签订了《设备采购租赁协议》、《国际经销及合伙合同》及《供货合同》(以下简称“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将以600万欧元的不含增值税价格购买TMC的生产及办公设备,其中100万欧元为首付款,并将在支付首付款后5天内获得生产及办公设备的所有权产权,但该等资产相关的损坏风险仍由TMC承担,直至付清全款。同时,公司将在中国获得独家、无偿、不可转让的权利来使用所有注册的、可注册的及未注册的TMC商标、销售与业务名称及工业和知识产权,以及使用TMC全球销售网络的许可权。此外,协议将指定欣泰电气成为TMC的优先级供应商,而TMC成为欣泰电气油浸式变压器在所有其覆盖国家的经销商,其在区域内销售的产品只能根据欣泰电 气指定的价格表向欣泰电气采购。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收购TMC在意大利的土地及建筑物所有权、并相应承担不超过1000万欧元的有抵押债务,公司仍在与TMC及其他相关方商议过程中。

欣泰电气曾于2015年10月14日向意大利TMC Italia S.p.A.就有条件收购其包括土地、厂房、机器设备在内的固定资产、以及双方进行全球 范围战略合作递交了约束性意向函,并得到了对方的书面确认。

惠博普推2000万股股权激励

惠博普11月24日午间发布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000万股限制性股票,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5.09 元,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公司的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合计306人。

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分三次解锁: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至授予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止,解锁比例40%;自授予日起满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至授予日起36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止,解锁比例30%;自授予日起满36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至授予日起48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止,解锁比例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