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惊魂跳暴露两大危险信号

证券之星 2015-10-27 16: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昨收评《频跳水藏重大凶相明日空头动作或更大》中我们便指出,在套牢盘与获利盘打压下,近期空头动作将更频繁。周二空头打压果然不一般,低开后便来了波跳水杀跌,不过在跳水中资金却逆势大举流入,这直接掀起了多方大反击、各大指数随后便震荡回升。

据资金显示,周二大盘在跳水中疯狂涌入351亿,带动股指探底回升同时,也再次掀起了两市百股涨停新风浪。其中东方财富强势涨停板,不仅带领了创指探底强拉,更是感染了业绩优良的个股梅开二度,如同花顺、银信科技强势涨停,神州高铁更是连续4个涨停爆发等;此外,具有战略新兴产业与主力深度介入个股也强者恒强,如航天军工板块大涨5%王者归来、医疗保健继续强势,九安医疗、乐金健康持续逆势封板,互联网新贵智度投资更是惊现13个涨停翻三倍走势等。可见在主力强势洗盘后,具有业绩大增、新兴产业、政策利好、并购重组与主力深度介入类个股将率先爆发。

板块个股在跳水中频频起舞,大盘急跳后又被强势拉回,如此诡异走势意味着什么呢?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尽管周二大盘有惊无险探底回升,但惊魂跳也暴露了两大危险信号。首先,今日大盘急剧跳水,说明市场运行到8月股灾深水区后,巨大的套牢盘与获利盘已蠢蠢欲动,这直接造成两市个股筹码大幅松动、频频跳水不利于多方聚集人气;另外,由于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属于十三五规划类政策,超预期可能性不大,前期热点利好兑现、短期改革预期降温,这造成市场热点逐渐消失,从而不利于股指延续反弹。

因此,尽管今日大盘能探底后拉回,但在上面两大危险信号未消失下,我们还是不应放松风险警惕。特别是对近期涨幅巨大、业绩暗淡且主力暗中出逃类个股,我们更不应立于危墙之下,而应逢反弹调仓出局,如以下四大类高风险类品种。

1,股价严重虚高、只靠故事炒飞天的题材股,逢反弹我们就应出局,如福达股份大涨后开始平台破位等;2,高位放量滞涨、筹码开始大幅松动类个股,此类股机构高位出逃可能性极大,如华昌达频频高位跳水等;3,主力开始高位大幅减仓出逃、短期涨幅又巨大的个股我们不应抱有幻想,如前期涨幅巨大特力A连续跌停板;4,前期股灾停牌躲过一劫,近期一打开跌停我们便可出局,毕竟此类股补跌风险大,如荣丰控股再次大跌。(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