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独家]数据揭秘融资客最看好个股(附表)

证券之星 2015-10-26 15:5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融资余额重回万亿 融资客最看好20股

随着10月A股的企稳反弹,两市两融余额也出现了9连增的彪悍走势,截止10月23日,融资余额再次回到万亿水平之上。

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10月2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187.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8.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89.16亿元,增加54.67亿元;两市合计10076.32亿元,增加93.27亿元。

苏宁云商融资买入最多

融资客的持续入场,无疑反映出对于A股后市的看好。而从以往经验来看,融资做多对股价有一定的拉升作用,因此融资客青睐个股也往往备受市场关注。

近期,不少个股由于融资客参与,脱颖而出,甚至成为市场标杆。比如上周五(10月23日)涨停的中国宝安,该股在10月9日时,其融资余额还仅为22.17亿元,而在10月22日时,这一数据已上升至28.71亿元,10个交易日左右增幅达3成,尤其是在10月22日,其单日融资买入额高达9.43亿元,而在10月9日~10月23日,中国宝安也是红多绿少,累计涨幅超过了40%。

其实,具有类似情况的个股还有很多。10月22日,融资买入额最高的个券为苏宁云商,融资买入额达22.69亿元,该股当天收涨9.78%。此外,东方财富、华丽家族、沈阳机床分别获得融资客17.43亿元、12.13亿元、12.01亿元的大手笔买入,当天分别上涨6.45%、9.99%、10%。

根据数据显示,10月23日共有780只个股获融资资金买入,其中买入金额居前的个股有苏宁云商、东方财富和中信证券,买入额分别为14.62亿元、13.09亿元和10.11亿元。紧随其后的还有中国重工、华丽家族、怡亚通、机器人、中国宝安、京东方A、沈阳机床、华谊兄弟、掌趣科技等,详细情况见下表:

表2:23日融资买入额居前的个股一览

融资净买入前20只个券

另外,当日融资净买入最多的为机器人,融资净买入额为37917.91万元,其次是风帆股份,融资净买入额为35339.59万元,而怡亚通、东软集团、掌趣科技、华谊兄弟等融资净买入额居前。

不过,从上述20只个股今日表现出现了强烈分化,仅半数个股出现上涨,其中铜陵有色、多氟多两股涨停,怡亚通、机器人涨逾5%,而华谊兄弟今日大跌逾7%,风帆股份、紫鑫药业两股跌逾3%。详见下表: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