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一9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10-17 06:1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铁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华铁科技拟定增25亿元 投入商业保理项目

华铁科技10月16日晚间公告,拟以不低于19.66 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机构和自然人发行不超过12716万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5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用于商业保理项目。公司股票将于10月19日复牌。

华铁科技从事于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租赁业,上下游企业均为重资产的制造企业,一方面,随着基建项目的蓬勃发展,建筑安全支护设备需求量日益增大,对资金的需求也随之加大;另一方面,融资慢、融资难的问题一直难以解决,这严重制约着相关企业的业务发展,商业保理的需求非常迫切。

保理业务是基于转让在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租赁行业真实交易中产生的应收账款,开展的贸易融资、信用调查、销售分户账管理、催收、信用风险管理和坏账担保等综合性的金融业务。

目前,我国商业保理刚刚起步,保理市场仍以银行保理为主,占保理业务的总量比例超过 95%。但银行保理业务门槛高,审核周期长,难以满足广大中小企业迫切的贸易融资需求,而商业保理业务更加重视应收账款质量和还款方的经营情况,更加高效、便捷,因而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保理业务的开展有利于推动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租赁行业中小企业融资,弥补资金不足;加速商品流动资金回笼,建立良好供销关系。 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盘活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资金,提升本行业整体安全水平和服务质量,有利于建筑安全支护设备行业的规范发展,有助于行业的长期发展。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丰奥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