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12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5-10-12 13: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龙管业(002457)中标8111万元山西供水工程管材采购项目

10月12日午间,青龙管业发布公告,公司中标山西省晋中东山供水工程管材采购项目,项目主要包括DN1600PCCP管道长约20km和DN1800PCCP管道长约6.7km标准管、备用管、钢配件及防腐的设计、检测、生产制造、供货和售后服务等。

公司表示,此次中标金额8111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9.48%。预计该项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15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将对2016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德联集团(002666)拟9500万入股汽车电子与大数据产业基金

10月12日午间,德联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9500万元,与上海尚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上海尚颀德联汽车电子与大数据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担任有限合伙人(LP)。

上海尚颀德联汽车电子与大数据产业投资基金拟募集不超过3亿元,主要投资方向为汽车电子与大数据相关细分产业领先企业,重点关注成长期和成熟期项目。基金可将30%的金额投资于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以外相关领域的项目,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参与部分并购投资和并购财务顾问项目。

公司表示,公司参与设立此投资基金有利于深化与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各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优势,实现长期多赢发展。同时,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并购标的,符合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另一方面公司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也将参与基金专业投资所产生的收益分配,提高公司的投资水平,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捷顺科技(002609)定增10亿元 加码智慧社区服务业务

10月12日午间,捷顺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6666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资金将用于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依托公司在行业内的强大资源优势,以停车场及社区联网为切入点,结合公司在智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清分结算系统及移动端应用的业务布局,快速推进基于“智能终端+互联网”的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建设。项目通过融通社区环境中的“人”和商业环境中“车”的资源,打造开放、共生的停车运营、社区运营平台,解决物业管理方和业主、车主等多方的利益诉求。

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9.4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9.4亿元;财务内部收益率17.34%,财务净现值1.59亿元,投资回收期6.13年。

公司表示,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公司的产品推广和品牌营销能力,与客户建立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客户的品牌递延、市场榜样等优势,对品牌的推广发挥积极作用,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巩固企业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另一方面公司将有条件增加研发人员,壮大研发队伍,增强公司研发实力,使公司在未来“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发展的黄金时期内,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为公司长期快速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铁汉生态(300197)预中标1.43亿湿地生态园建设项目

10月12日午间,铁汉生态发布公告,公司与广州环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参与珠海市斗门区环境保护局2015年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乾务镇农村湿地生态园及其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运营)总承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采购项目(第二次)的公开投标,被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该项目内容包括设计、施工、运营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农村湿地生态园及其配套管网工程、珠海市斗门区乾务镇农村湿地生态园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包括莲洲镇17个行政村、乾务镇2个行政村及一些自然村,项目预中标金额1.43亿元。

公司表示,此项目预中标总价1.43亿元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7.17%。此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120个日历天,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齐星铁塔(002359)中标国家电网1.43亿高压电工程铁塔采购项目

10月12日午间,齐星铁塔发布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酒泉-湖南、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铁塔(含攀爬机、航空障碍灯、涂料)集中招标项目,中标价1.43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中标金额为1.43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的24.24%。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2015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鲁亿通(300423)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同比微增

10月12日午间,鲁亿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6万元至2845万元,同比增长0至1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经营业绩总体平稳,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北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