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信源:定增项目打造新业态 助力进入互联网通讯领域

证券之星 2015-10-01 12:1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维持谨慎增持评级,目标价33元。考虑未来政府可能持续加大信息安全,我们对公司后期股价表现持适当乐观态度。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为0.40/0.53/0.85元。考虑新业务互联网通讯有望打开长期成长空间,上调目标价至33元(+14%),维持谨慎增持评级。

定增项目打造新业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公告,本次定增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募集15亿元人民币。定增募集资金主要投入两大项目:1、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项目;2、北信源(南京)研发运营基地项目。

互联网通讯方向助力公司跨越式发展。移动互联大潮兴起,即时通讯服务使用人数超过6亿,但是在保护客户信息、降低敏感信息泄露方面的措施仍然较为缺失,市场对一个自主、安全、可控的开放式平台需求激增。公司拟采用云计算架构进行设计,研发商用级的社交网络安全通讯系统。同时,能够实现多终端、多应用间的互联互通,建立起多网融合的沟通渠道。

依托终端安全管理,卡位“互联网+”浪潮。公司在依托自身传统终端安全管理优势的同时,积极布局移动通讯领域,帮助公司延伸大数据处理挖掘等新兴领域,在“互联网+”浪潮中卡位精准。公司全面执行信息安全、互联网、大数据三大战略,致力将北信源打造成为业界领先的平台及服务提供商。

风险因素:定增项目实施情况及市场接受程度尚需观察。(国泰君安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信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