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名城发力区域建设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9-23 08:2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名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第14个国家级新区落子福建 ,使得福州成为全国首个集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三区叠加“的重点开发区域。大名城福州马尾东江滨项目正位于三区核心区域内,公司因此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云雄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会充分把握这种机遇和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空间加速房地产结构调整和区域布局,并积极进行多元化探索,在新区建设和配套服务方面主动作为。

根据中国政府网日前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福州新区的批复》,福州新区位于福州市滨海地区,初期规划范围包括马尾区、仓山区、长乐市、福清市部分区域,规划面积800平方公里。作为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区、先行区、示范区,福州新区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秀美,产业基础坚实,与我国台湾地区交流合作紧密,战略地位重要。

本次福州新区的获批,意味着新区建设已经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而国家级新区的定位又会相应地带来一些产业的导入以及基础设施的投资。事实上,自2013年以来,大名城在“产城融合、以城带产”的新型城镇化示范项目建设方面就已经开始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先后推出了兰州东部科技新城、福州永泰温泉新城两个大型新型城镇化示范建设项目,并与住宅项目同时启动主题公园、商业综合体、医疗配套、教育基地建设,初步实现了规划建设区域的大生态、大健康、大学区、大交通、高科技的宜居宜业新城功能。

“这些项目的推进,无疑为大名城今后在福州新区的布局和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有业内人士分析说,此次福州新区的扩建,正是遵循了产业和城市相结合的发展思路,以平潭及福清、马尾等产业优势和生态优势明显的区位的大发展来带动整个大福州乃至福建北部的发展。近年来,在“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联动”的福州新区的产业使命引领下,福州大都市区正在形成,未来的福州新区的城市框架、高端产业、基础设施及生态体系以及马尾新城的构建,都离不开像大名城这样的富有造城经验的复合型房地产企业。

“福州新区的建设,一定会着力于提升其作为中心城市的服务功能,发挥科技、人才、金融、资本等方面的聚集效应和资源整合能力,为闽中、闽东北发展及全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董云雄表示,这恰好与大名城所倡导的以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的理念拓展新城市发展空间,建设高效、低碳智慧、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不谋而合。新型城镇化的持续推进战略,将会不断推动房地产行业中长期向好发展。

作为专业的新型城市综合运营商、新型城镇化示范项目建设的龙头房企,发源于福州的大名城在深耕福建区域的同时,还充分运用资金优势,通过购并等多种手段,加快布局一线城市。据了解,公司目前已形成以大福建、长三角、大西北、京津冀等国家经济带为发展重心的区域布局,控制土地超40000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名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